close


文/Sophie W.
城東,嘈雜的酒吧裏,某男子興奮地向好友提及最近認識的女伴。

「你知道嗎,她真的是我遇過最棒的女人了,我從來沒有跟一個女人聊得這麼愉快,大部分時候,我都只能乖乖地聽她們說,
但這一次,我們聊了我想聊的,她不但很有興趣,簡直就是和我有心電感應,有些話,我還沒說,她就已經知道我要說什麼,而且她還很有氣質,不像時下的女人,動不動就放聲大笑,一口黃玉米給大家看光光,當我們談到好玩的地方時,她都掩口輕笑,她真是我的Miss Right,我迫不及待地要再見到她。」

城西,某單身套房內,某女子正對著手機那一端的好友,抱怨她最近的一次約會。

「那個傢伙真是無聊透頂,從頭都尾都只顧著自說自話,他講的那些我一點都沒興趣,也插不上嘴,剛開始,我還能維持禮貌,不停的點頭微笑,偶爾硬著頭皮接個話尾說兩句,到後來,我實在受不了了,就當他的面摀嘴打哈欠,他還白目的一直說,而且愈來愈high,真不懂這種人的腦袋在想什麼,我愈打哈欠,他愈high,說不定是個變態,反正啊,我是絕對不會再跟他出去了……。」
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may/26/today-heartcatcher1.htm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愛的,是我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