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作者:林麗萍

別人會以為她到Ken的辦公室單純只是傳遞卷宗等候批示,其實她利用公事掩護別有用圖。早上從諦娟那裡出來,發現前者難掩春風笑靨,女人是最藏不住幸福的,她大膽假設,有可能諦娟昨夜得到男人的潤澤,她迫不及待找Ken證實。

Ken低著頭閱覽文件,以她聽得見的音量說:『我和她昨晚搞了兩次,洗澡一次,睡覺又一次。』

她愀然變了臉色:『為什麼?你答應今天陪我的,晚上還有精力給我嗎?』她的心就像是一鍋煮著嫉妒沸沸揚揚的熱湯。

『倆個人感覺都很好,自自然然就發生了。』他還看不出來她那鍋湯快要溢出。

『我不要了,今晚我不要了,你回去找她吧!』她轉身便走,幾乎是一路衝出去。她的火氣來得像洪水猛獸,不僅Ken瞠目結舌不知所以,連她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。又不是現在才清楚,妾永遠鬥不過原配,何況她連妾都不如,可是她仍然忍不住醋海裡翻船,恢復理智以後才警覺反應過度,很可能辦公室的好事者看出她和Ken之間隱藏著曖昧的端倪,她也擔心會不會讓Ken誤解她是個器度狹小的女人,她強烈渴望他的擁抱,唯有如此方能弭消心裡的忐忑,然話已出口,要她收回又挺為難。

Ken不虧老練,他寄了數十封的Mail道歉兼求情,無異是給她台階下。那晚,他硬是強撐了二次,其間只間隔十分鐘,當作平衡她受損的心的一種補償
。她似乎得到了滿意,又回到往昔小鳥依人的嬌羞,透露近日才發現的一項重大秘密。

~~~

華娟笑意盎然,藏在桌子底下的腳掌心摩娑著Ken赤裸的掌背,再緩慢爬升至小腿,她頭一回在諦娟面前肆無忌憚地調情於Ken,反正諦娟什麼也看不到。

『你們去看電視吧,我來收拾碗筷就好。』她動手整理桌上的杯盤狼藉。

Ken擁著諦娟到客廳,眼角餘光還追隨著華娟的身影。趁諦娟到樓下倒垃圾,他溜至廚房從背後抱住了華娟。

『你嚇我一跳!』不用回頭,她也知道是Ken,她和諦娟一樣已經熟悉他身上的氣味和擁抱了。『你不怕被姐姐看見,到時如何解釋?』

『她丟垃圾去,沒那麼快上來,而且我鎖上門,她沒帶鑰匙得按門鈴。』他的雙手不安份的在乳房和小腹移動。『只怕驚嚇了我的小baby。』

『姐夫,你真老奸巨滑。』她嘆息著。

此刻的Ken真覺得自己是幸運的男人,像李後主擁有大小周后坐享齊人之福,大周后溫柔婉約,小周后天真熱情,他沒有李煜浪漫的情懷卻有縝密的心思,他與諦娟結婚五年,試過各種方法,始終無法如願得子,就在他決定放棄時,諦娟的妹妹跑來找她。

華娟小姐姐好幾歲,倆姐妹的容貌頗為相似,個性卻迥異不同,忽然他腦海電光火石閃過一個計謀;他想辦法說服華娟到他公司上班,然後一步步接近她,取得她的信任與激賞再一舉擄獲芳心,他不斷對她加以洗腦,既然姐姐生不出來,做妹妹的替代也無可厚非。

總算他的辛苦沒有白費,接下來他要克盡所能安撫華娟懷孕時的不安,排解她欲爭寵的情緒。

華娟生了個女兒,Ken極逞三寸不爛之舌勸服諦娟領養為其生,總是同血親比較放心嘛,諦娟生感歉疚,認為這樣做虧對了他,她不知道Ken為陰謀得逞而暗自竊喜。


http://www.im-lost.com/create/walk/walk_in.asp?ArticleNo=2246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愛的,是我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