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情慾世界_男人香_28483051.jpg

她的第三次高潮一直來不了,半頹廢男人只得放棄,帶著慾望離開了她的身體,等待著她下一次的撫慰。

他和她,一絲不掛的躺在那淋漓荒唐的床上喘著氣,像剛從海裡爬上岸的亞當和夏娃。

「我好愛你,你愛我嗎?」她忽然趴上他的胸膛這樣問他。

他沒回話,深情迷濛看著她的眼裡卻有千言萬語,他知道她愛他,但是她真的知道他是怎樣的一個人嗎?她會愛一個這樣的他嗎?

其實,連他自己常常也不認得他自己,就像他永遠想不通那些活過的自己為何會那樣去活,而現在回想起來,如果自己能再活過一次,他覺得自己不會再做出當時一樣的決定那樣。

特別是在和她相愛之後,他的任性變成了理性,他的張狂變成體貼,他的驕傲變成了對她的依賴和渴求,更讓他難以理解的是,這裡面竟然完全沒有任何的半點不舒服,他被這愛情蹂躝得如此心甘情願。

所以,在這樣的愛情裡,他整個心是被她捏在手掌心裡了,在這愛情裡,她的每個呼吸都如此緊緊的牽引了他每一根神經,那是一個讓他完全失去自己和自己的心的愛情,如果真能選擇再愛一次,他真的敢愛她嗎?

他想著,如果她知道他已經變成這樣一個他,她還會愛他嗎?老實說,連他自己都非常的不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了,他覺得這樣的自己一點都不值得她愛,但是吊詭的是,他是在愛上她之後變成一個這樣連自己也不喜歡的自己。

所以,他該怎麼回她話?

是的,他好愛她,那種愛裡充滿了幸福、快樂、不安和恐懼,從來沒有一個女人給他身體和靈魂那樣的快樂,在她的愛裡他感覺到自己的堅強和巨大,那種肉體與精神交相強化的歡愉與契合,只能說是可遇不可求的恩賜。

但是這樣愛情的美好也帶來更大的不安,活過的人生告訴他,沒有任何未來可以被規畫和掌握的,就如同他不知道這愛情的未來會如何,如果一旦失去,他受得起嗎?他是這樣的把自己的身體和靈魂都交給了她,而且,他相信她也是。

「對不起,我剛不應該問你那樣的問題,我其實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…」看半頹廢男人久久不語,她有點不安的想安撫他。

「我知道,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…」他說,但是馬上又感覺到這句話其實比「我愛妳」這句話更具爆發力,像是一串終極密碼般的打開了她靈魂肉體最深處的愛慾。

她瘋狂的抱他要他,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慾望火苗又這樣燒成了漫天赤焰,一種不可思議的飢渴馬上就又在兩人的身上恣意竄流著。

明明是經歷了一場馬拉松式的歡愛,半頹廢男人覺得自己像是被煮開又蒸發的一壼水,已然燒乾了身體和靈魂的每一分能量,而她也在歷經兩次高潮之後覺得自己爬到了慾望的山頂,再如何的努力該也無法登上下一個山峰。

但是奇蹟就這樣發生了,在半頹廢男人歷經如此對愛情的自省和辯證之後,兩人意外的又進入了一個從未經歷的靈肉私樂園,在傾注的那一刻,他覺得自己整個人就這樣被她吸吶入一個溫柔深情的宇宙裡。

他覺得自己漂在太空裡,整個人的肉體和靈魂都變得好輕,一切都放得好空,在把男性的慾望完全注給了她之後,他像浮在雲裡那樣的自在,搞不清楚自己是睡著了或醒著,但是神智卻變得不可思議的清明。

他於是了解他為何會如此愛她,她像是一個為他量身打造的女人,不,該說他是一個為她的需要而生的男人,這愛情的可貴與可怕,就在於彼此是彼此的愛情載具,生來就是要為了愛對方而來的那樣。

一個男人的人生該都是這樣的吧,終其一生都在尋找這樣的一個女人,完全為自己而生,盛載了他對愛情最大的慾求和夢想。

這一刻,他腦海裡忽然出現一個自己都難以理解的隱喻,他想到很久很久之前「霹靂遊俠」裡的李麥克和他的「霹靂車」,這兩者,到底誰是誰的載具?誰盛載了盛的夢想?就像他和她,到底誰盛載了誰的愛情?誰屬於誰?誰擁有誰?

也許,都是吧,半頹廢男人愈想愈不清楚,卻也愈想愈覺得沒有想下去的必要,在愛情和夢想裡,誰屬於誰,誰征服誰,看來真的是一點也不需要去思考和釐清的事了,他想。


文:吳仁麟 2008/10/16
http://blog.udn.com/vinwu/2300725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愛的,是我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