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文╱誰是誰

你曾開玩笑似的對我說:「不要太想我、不要太想我哦。」我故作不屑的樣子,掩藏被你發現的事實。你怎麼知道我「有點」想你呢?我能將這番話,解讀為「你也在想我」嗎?只是,我是你的誰呢?

我們算曖昧嗎?還是你從來只把我當朋友,或小妹妹看待?你對我的態度,讓我克制不住心動;只是,當心動時,才知道我和其他女孩也有同樣的際遇。

這個念頭的閃過,迫使心動被理性阻擋。

你,確實不同。你的反差,吸引了我,讓我有些相信一見鍾情,但是我卻像傻子般,只懂得等待。

只不過,也過了一、兩個月了吧,不可能有結果了吧?我因為有過一次的傷,於是直覺告訴理性,不要輕易愛上下一個人。

我的知心好友,也給了我相同的意見,我想,真的不要失去自己。怕傷害,就默默的等待,希冀有一天會成為你的誰,也許這只會是個奢求。

也許,會有那麼一天,一樣只是我自作多情,你正和一個女孩手牽著手、擁抱、相愛,而那個女孩並不是我。

現在我們這種關係是不是單純的朋友?抑或超友誼的朋友?我很想知道,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?一直被你所說的話對號入座的我,有一天能不能明確的知道,我真的坐對位子了?

因為曖昧不明,我不曉得真的沒喜歡,還是理性告訴我不要愛,只確定地盼望,不要再次踏上以前的錯誤。

我真的在等你的一句話,你知不知道?


【2008/10/11 聯合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愛的,是我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