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/劉黎兒

許多男人暗想今天吃完晚餐、看完夜景後要跟她上床,但結果說不出口,無法表達情思,即使唱卡拉OK唱到氣氛非常不錯,還是沒有下文,回家後悔恨地抱枕而泣,捶頭怪自己決斷力不足,才體會男人真需要一本把女人帶上床的台詞大辭典,才能一言定江山。


今晚忍不住想抱妳

例如對曾即將插入卻臨時喊停的女友說:「今晚請讓我升天成佛吧!」果然贏得同情而滑壘成功。

玩家男人慣用台詞是「這是我第一次如此心動!」然後抱住女人說:「我真的忍耐不住了!這不是妳不好,都是我不好!」扮演負責的紳士,讓女人立場正當化而放鬆,比起傳統的「請勿以為我是輕浮的男人」好多了;或約會前發簡訊暗示:「或許今晚忍不住想抱妳」等,打底製造氣氛。

也有男人動用萬能語彙如「做愛不是壞事!」或已婚男女在居酒屋聊閨房事聊得起勁,男人說:「反正試試沒損失!」也是把上床正當化的魔咒。

當女人躊躇時,男人說:「人生也有如此的一天!」曖昧但卻有肯定意味,好像因為時候到了,兩人注定要上床,尤其年上男故作冷靜第三者來俯視兩人關係般,頗具說服力。

有的年上男很有包容力地當女人諮詢對象,聽她吐訴苦經,當了一晚好人後說:「我也想扮演壞男人看看!」也是有意外效果的必殺語彙。


按摩做菜有助親密

「我什麼都不做」而邀女人來住處玩,原本是古典台詞,但這年頭許多女人抱怨男人「邀我去他住處,居然真的什麼都沒做」,因此古語反而新鮮。

也有說「我開始學泰式按摩,讓我幫妳看看身體是否勞損過度?」等而開始肉體接觸;或「要不要吃我做的菜?」兩人進入親密小世界,女人很容易就變成飯後甜點了。


2008年10月05日蘋果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愛的,是我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