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江映瑤

和一夥熟女去吃飯。飯罷十幾種甜點齊上桌,只見一張張老辣洗練的容顏,頓時化開為17、18的青春嬌甜,那股幸福洋溢,真是奧斯卡影后也演不出來的回春模樣。
 
眼前食物被迅速鯨吞,我禁不住OS:哇!這群女人的男人們,想必許久沒見過她們這般爽態了吧?


讓女人嘴甜心也甜

當然其中有幾位失婚或未婚,已婚者也不曉得上一回做愛要追溯到哪個年頭?尤其像她們這種白領高薪階層,無性夫妻幾乎常態。

也不知道為什麼?只要是尚未失業的勞工家庭,性慾較不匱乏,不知是不是都有在喝提神飲料的緣故?

「熟女只要有甜點,可以不要男人。」見每張嘴都塞得滿嘟嘟,我打破沉默試圖說點《慾望城市》式的高論,一位較高齡者嗯嗯笑著猛點頭,但另一位較年輕的接口:「可是我還是要男人。」

另一位和我同齡者則說:「男人不見得能讓我們這麼幸福快樂。」說完她又趕緊塞進一口甜點。

「除非,能找到一個像甜點一樣的男人。」這是我的結論,說完我就忙著去搶僅剩的那幾口。

什麼樣的男人像甜點?甜點不能當主食,吃到飽會太膩,熱量太高怕發胖。

甜點就像奢侈品,不吃也能活下去,吃了卻會使人活得開心些,尤其是飽暖後思淫慾,更想要來上一塊甜點,讓那富足的感覺頂上高潮點。


甜點男人內外誘人

這樣說來,甜點男人的條件就頗明確:首先要把自己裝飾得可口動人,言談一定要香甜到令人翻白眼,至於內涵則要完全不切實際的壞東西,像是壞到無從抗拒的奶油、起士、糖霜、巧克力……少不了的還有像獎賞一般令人期待而吊足胃口的間距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愛的,是我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