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位面貌美艷且穿著性感的女客問說:「仙ㄟ!我的感情生活歷經太多波折了,我已看破紅塵,看淡男女的情慾之事,我想要長時間的清靜,請問我有沒有出家當尼姑的命呢?」
 
算命仙訝異地回答說:「什麼?妳要出家當尼姑?別開玩笑了!妳這模樣是有可能害了一些和尚動了凡心,犯了戒律,看來妳還是乖乖在家修行即可啦!」



女客人:「請問仙ㄟ!我們人在身上刺青算不算破相啊?我很想去刺青!」

算命仙:「我認為是破相,因為有留下痕跡!而刺青等於是人為的破相,因此會比意外受傷的破相所產生的負面作用更大更多,運途會較不順!」

女客人:「怎會這樣呢?」

算命仙:「我認為刺青是個性叛逆ˋ放縱及犯錯的符號,身上刺青越多的人一生所犯的過錯越多!怪不得監獄中的囚犯有刺青者佔了七成以上。」

女客人:「可是現在很流行刺青呀!」

算命仙:「可以用貼的或畫的方式呈現啊!來日不要玩了,才能輕易除去那些黑色的圖騰,不會留下一絲痕跡。但如果是用針頭來刺青,就會傷害皮下毛囊組織,有可能影響排汗功能,這就等於自己傷害了父母所賜的身體,是有違孝道原則的!」

女客人:「仙ㄟ您講的很有道理!不過,我有一點不解?」

算命仙:「哪一點?」

女客人:「您說身上有刺青的人比較會犯錯,可是全天下的兒童身上都沒刺青,卻時時刻刻會犯錯,這是怎麼一回事呀?」

算命仙:「@!#$%&?」



一名摩登女郎問說:「請問仙ㄟ!為何天下的烏鴉都一般黑?」

算命仙答:「妳的問題跟{為何天下的白痴都同樣白目?}沒兩樣!我不懂妳的意思?」

女郎說:「我的意思是說~為何天下的男人都那麼好色,又喜新厭舊的?」

算命仙答:「男人{本色}嘛!乃天賦本能也!不過,男人未必都是喜新厭舊的,很專情的也不少啊!」

女郎卻嗤之以鼻說:「亂講!我看連一個專情的都沒有!我已見識過、經歷過成千上萬個男人了!可說沒有一個安分的!」

算命仙訝異地說:「小姐!請問您是在哪兒高就?為何找妳的男人都是一些色鬼呀!」

女郎只好說:「我是從事人體進出口業!」

算命仙搔頭皺眉說:「嗄!有這種行業嗎?」

女郎低聲說:「是妓女啦!」

算命仙則說:「難怪都是那些人會找妳!不過照妳這樣說法,那精神科醫生豈不就會認為全天下的人類都是神經病呀,因為找他的客人全都是精神病人呢!」



臉色沉重的中年婦人上門來卜卦問吉凶,因為她的丈夫發生車禍身受重傷,已命在旦夕。

婦人問說:「我先生車禍受重傷現還在醫院急救當中,醫師說他的昏迷指數只有3而已,請問仙ㄟ!我先生能救得回來嗎?」

算命仙看了卦象後,嘆氣說:「這是個大凶卦!恐是無法擺脫死神的召喚,請妳要作最壞的打算了!」

婦人聽了,隨即掉下淚來,接著不停地啜泣!算命仙不但當場安慰她,還因婦人她們夫妻鶼鰈情深而深受感動.....

這時候,婦人的手機突然響起,她暫停悲泣接了電話,

婦人說:「喂!...是保險公司喔!....嗄!什麼?如果我老公救不活而往生的話,我將以受益人的身分獲得意外事故險兩千萬元的理賠金?是真的嗎?.....是真的耶!我竟忘了他上個月才去投保,這真是太好了!謝謝!謝謝!」

婦人破涕為笑走了,算命仙則是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.......



有位模樣很樸素的女孩問說:「請問仙ㄟ!我又不是長得很醜,身材又不是很難看,為什麼都沒有人追?要如何才能增加桃花呢?]

算命仙聽了,於是開始品頭論足起面前的這位女客人:「妳的穿著打扮未免太中性化,像妳的頭髮剪這麼短,素著臉,身上穿的是牛仔衣褲,腳又穿著球鞋,這種模樣跟男生沒兩樣,哪個男生會對妳有興趣?妳若想增多桃花,建議妳留長髮、臉部要化妝,衣服應改穿裙裝,最好穿上高跟鞋,能這樣的話,桃花就會朵朵開啦!]

女孩點頭接受建議後離去了,算命仙見其背影,確實難辨雌雄。


幾個月後,來了一位穿著低胸上衣、迷你裙、細跟高跟鞋、長髮披肩又濃妝豔抹的性感女郎來問感情事,算命仙略感面熟,但腦海卻一時搜尋不到此女的資料,後經女郎簡單自我介紹,才想起是數月前來過的那位短髮素顏女孩,前後對照,簡直判若兩人,算命仙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!

女郎問說:「仙ㄟ!我之前有聽從您的建議,改變穿著打扮,果然桃花大增,追求者源源不斷,不過,我發現他們大都是爛桃花耶!喜歡吃人家的豆腐,好討厭!請問該如何防止?」

算命仙答:「妳不妨施加【防撫計】,可避免桃花爛掉!」

女郎不解地問:「什麼防腐劑啊?」

算命仙答說:「就是預防被人撫摸的計策啦!而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穿著打扮中性化一點,人家就不會吃妳豆腐啦!」

女郎:「˙˙˙˙˙」



轉自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yi0127/trackback.php?pbgid=38630&entryid=5792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愛的,是我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